如何訂房和付費



如何訂房和付費       

請注意訂房規則:

套房和客房皆可預訂。但套房有一次需預訂二晚的要求。
小別墅部分:中季有最少預訂三晚要求,旺季則是老規定一次七晚。



訂房流程
1. 請選擇房型
請參考網誌上三個民宿區的資料
可直接點選連結
1. 客房auberge ( 公共衛浴)
2. 套房tourettes (獨立衛浴公共廚房), la marotte(獨立衛浴但無廚房)
3. 小別墅: la marotte(臥室,廚房客廳,並設有游泳池 花園中庭)
2. 請點連結到訂房和預定課程表單
若您有其他問題 ,請直接來信或在表單提出 mishenka725@gmail.com
3. misha確認您預定的房間和時間


4. 確定房資料,把合約寄給您


5. 您需回傳合約,並繳交房價,即完成訂房程序。
註:酒莊民宿不是旅館。
若您需要24小時專人服務,請考慮入住旅館歐~
6. 請注意,法國和台灣時差7個小時。misha儘量在24小時內回覆。
2天內都沒有收到回覆,請注意一下垃圾信箱或是spam



房合約寄給您後,請參照合約內付款說明:
la marotte
套房,tourettes套房和 auberge客房須一次全額付清房價
la marotte
小別墅則是先幾總價的50%為預定訂金尾款(房價的50%)於抵達酒莊後給付,可使用信用卡或是現金。三晚以內全額付清很抱歉我們不提供台灣戶頭轉匯)。
費用可使用銀行電匯或信用卡付款。
每次銀行轉帳手續費由訂房方負擔。請使用歐元,恕不接受其他幣值
注意:使用匯款台灣銀行第三銀行將會向您收取二次手續費用( 總價大概25-35歐元不等)。請特別注意這點請向銀行專員告知手續費額外給付,不然酒莊收到的款項將會是扣除手續費費用,無法收到原來合約上的費用。




取消訂房(以下為法國民宿協會的法律規定)
繳交訂金後超過4個月之前取消退房 , 退還定金(la marotte 民宿區)/ 總價 (套房類)的65%
繳交訂金後2個月至4個月內取消退房, 退還訂金(la marotte 民宿區)/ 總價 (套房類)的50%
繳交訂金後2個月内取消退房 , 恕不退還訂金la marotte 民宿區)/ 總價 (套房類) 。每次退款的銀行轉帳手續費由訂房方負擔 。

注意如果您在預訂日期當天,24小時內沒有達住宿區,酒莊有權把預訂的房間取消 。
同時,您的金(la marotte 民宿區)/ 總價 (套房類)無法退還,事後也須給付所有的房間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