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莊簡介

Bonjour~~
我叫 Misha是住在南法普羅旺斯區的台灣人現在和先生 Philippe 一起經營歷史超過三百年以上的酒莊 (1630 年建立,佔地1500公頃)。我們酒莊除了製酒生產各類酒品之外還提供法國民宿 ( Gîte )的服務。另外因為佔地廣大,我們這邊也有提供場地舉辦結婚喜慶,會議活動和戶外活動等等他類活動。

酒莊全名為 Abbaye Saint Hilaire酒莊官網,後來更名為Les Terres de Saint Hilaire
我們的地理位置在南法的正中心(鄉下小鎮Ollieres) 以酒莊為中心點前往周邊的旅遊景點非常方便,開車從酒莊至以下這些旅遊景點的時間分別為:
宗教聖地聖瑪西(Saint maximin la sainte-baume / 10 分鐘
愛克斯 ( Aix-en-provence ) / 40分鐘
馬賽 (
Marseille) / 45分鐘
亞維農 (Avignon) / 1小時
尼斯 (
Nice ) / 2小時。


價格
園園區內有三個民宿區域,提供2人至12人傳統南法普羅旺斯風情的套房和小別墅。
如您有興趣訂房,請先選擇您喜愛的房型,再請您詳閱 如何定房』的連結


請您欣賞酒莊小影片

 





入房: 下午46( 可提前到酒莊參觀及寄放行李 )
退房:早上10

法國民宿和台灣民宿不同您無需和屋主住在一起,您可以保有居住的自主性以及個人隱私。另外您可以自由在小別墅和酒莊園區內活動,享受旅遊期間內一切自主和方便性,在快樂的心情下暢遊陽光普照的普羅旺斯。


連絡方法
email: mishenka725@gmail.com 
訂房請您來信詢問因有時差問題,所以我會盡快在24小時內回答您的問題
<
台灣時間比法國快,夏季差為6小時冬季差為7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