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八人別墅: farigoulette




野百里香住宿 (Farigoulette) 





別墅說明::
- 3 星級
- 適合有小孩的兩家人同住的別墅,T5 (四房一廳兩衛)。分上下兩層,由莊園內砌有天然石材和普羅旺斯的瓦磚樓梯迎入野百里香住宿空間。
- 由風格獨的玄關帶入寬敞的客廳。
- 兩間原木地板的主臥室,中間為天花板雙斜邊浴室,露出美麗的原木樑柱。


容納:8 人
面積:102 平方公尺



二樓:
氣派的14 平方公尺寬敞玄關,
迎入寬敞的 45 平方公尺象牙色客廳,兩個大窗戶外頭就是 La Marotte 橄欖園和游泳池,背後是 Aurélien 山。
一間 15 平方公尺的主臥室,有雙人床,附盥洗室。
一間 12 平方公尺的臥室,原木地板,有兩張長 80 公分的單人床,可併為雙人床。
一間浴室,附洗臉槽。
單間廁所。


三樓
一間 14 平方公尺的臥室,有兩張長 80 公分的單人床,可併為雙人床。
一間 10 平方公尺的臥室,有兩張長 80 公分的單人床,可併為雙人床。
單間廁所。
一間 6 平方公尺的淋浴間,附洗臉槽。

方向/位置:野百里香住宿位於 La Marotte 莊園右翼的二三樓,正對面就是游泳池。無直通往外頭的出口。


房價:

房型/ 2024
七晚價格
(小於七晚請來信詢問)
淡季


4/20 之前


僅提供月租
中季

2023
12/17-1/6

2024
4/20- 6/29
8/24-9/21
12/14-2025 1/4


一次預訂最少需三晚
旺季


6/29-8/24


一次預訂需七晚


farigoulette

1316
1569




1.      中季小於七晚價格請來信 mishenka725@gmail.com詢問。最少需預訂三晚。
      備註:房價並不是以七晚總價除以七,而是以累進計價。租越久越划算。

2.      旺季需一次租七晚,沒有小於七晚分租。
計算方式是星期六到下星期六,連續七晚(不是任一日期)為一個供租單位。
例如7/7-14 七晚。
可晚 check-in,但不能超過最後 check-out 日期。

3.      以上價格不含早餐,每人每晚需另付旅遊稅金 1.5 歐。
4.      以上房價不含清掃費用,退房時需自行適當清理。
         若是不想清理,需額外付費打掃清潔費用。

5.      預定小別墅需給付全額費用的 50% 訂金尾款可在抵達酒莊後給付
      尾款可使用信用卡或是現金。取消訂房規定在預定房間和合約上會寫的很清楚。

6.      抵達酒莊需要房屋家具押金,可使用信用卡(過卡但是不取款),或是現金(於離開前檢查家具無損傷後全額退款)

7.      沒有加床服務。小朋友可和家長同床。小於三歲幼兒有免費幼兒床提供。
8.      有廚房設施,您可自行採買食材準備餐點,但需使用後自行清理







小別墅內提供:

1. 提供乾淨殺菌的個人浴巾 (包括擦臉毛巾, 浴巾, 和浴室踏墊)。 

2. 提供乾淨殺菌的床單,枕頭套和羊毛毯 。

3. 提供簡單的衛浴用品,如洗髮精、沐浴乳、洗手皂等。

4. 全具廚房、 電視、 吹風機。

5. 牙刷,牙膏,拖鞋這類的私人用品無提供,請自行準備



附註
如需每日更換床單(包括枕頭套、 床單二套) 每人須另付7歐。

退房前須做簡單的清掃。

如須專人每日打掃,須附法國民宿法規定之T6每日打掃費用85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